婚礼服务--我结婚网
文章搜索
商品搜索
常饮绿茶可防癌

www.wojiehun.com 2005-08-12 22:47:56.0 我结婚网 【推荐给好友】【到论坛发表看法】


  研究表明,绿茶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,消除人体内的有害自由基和阻断致癌物N-亚硝吗啉在体内的合成,并对机体免疫功能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。因为绿茶不但富含生物碱、鞣质及挥发油,还含有天然维生素C,维生素E、晒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。科学家研究证明,如果每天饮用一杯绿茶,即可消除黄曲霉素的致癌作用。为了你的健康长寿,请多饮绿茶。
■新闻来源: ■发布人: ■本信息仅供您参考!


更多相关新闻:
[治病及预防确证的19种致癌物质
[治病及预防花生上真菌病毒是致癌..
[治病及预防低血压有何危害
[治病及预防治尿路感染血尿方
[治病及预防低血压患者的自我保健
[治病及预防憋尿容易造成尿路感染
[治病及预防哪些药物可引起泌尿系..
[治病及预防低血压患者的饮食调理
[治病及预防淋病患者不宜食用的食物
[治病及预防低血压的防治
热门新闻:
[时尚资讯女星手表广告各自精彩
[时尚资讯明星时尚杂志封面秀
[时尚资讯女人与床合二为一
[时尚资讯“狗狗时装店”现身长沙
[时尚资讯喜气洋洋的中国娃娃
[时尚资讯韩国美女街头时尚秀1
[时尚资讯韩国美女街头时尚秀2
[时尚资讯最绚潮流 Hair-style
[时尚资讯香艳美女与她的情爱圣地1
[时尚资讯香艳美女与她的情爱圣地2
推荐新闻:
[瘦身减肥十项帮你成为瘦美人
[瘦身减肥为瘦身策划你的春天
[瘦身减肥女性大腿减肥全攻略
[瘦身减肥送您节日的健身套餐
[瘦身减肥穿梭在舞动中的美丽
[瘦身减肥坚持最有效的瘦身方式
[瘦身减肥坐椅来健身简单又有效
[瘦身减肥年过30锻炼可防发胖
[瘦身减肥有氧让你更加的窈窕
[瘦身减肥帮助排泄脂肪的食物
Copyright 2003 - 2004 上海易齐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-我结婚网 wojiehun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
我结婚客服电话:021-63518982 E-MAIL:
请收藏为幸福事业不断努力的网站
请收藏为幸福事业不断努力的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