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线电话 021-63518982 51197302
云南北路59号六合大厦1001(近第一百货) 021-63518982 51197302 (周一至周六10:30-18:00 周日休息)

多吃含镁食物可预防动脉硬化

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,吃含有丰富镁质的食物可以防止胆固醇的”泡沫细胞“囤积在血管中,从而有助于预防动脉硬化。研究人员给一组兔子食用高胆固醇和含镁质的食物,这些兔子的动脉不久便贮存脂肪,这是动脉硬化的征兆。另外食用高胆固醇和含镁质高的兔子,其动脉内的脂肪较少。因此,研究人员建议,女性每日应摄取450毫克的镁质,男性应摄取550毫克的镁质,香蕉和杏均含有丰富的镁质。
标签:
■本信息仅供您参考 !
社区导航
我结婚网 版权所有 2007 沪ICP备05036745号
热线电话: 021-63518982 021-51197302
E-mail:
地址: 上海市黄浦区云南北路59号六合大厦1001(近人民广场第一百货)
(实体店营业时间:周日至周五10:30-18:00 周六13:00-18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