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线电话 021-63518982 51197302
云南北路59号六合大厦1001(近第一百货) 021-63518982 51197302 (周一至周六10:30-18:00 周日休息)

儿童不宜多吃白糖

  日本大学田材丰教授研究发现,儿童多吃白糖,可造成三大危害:一是骨折,二是脊柱侧弯;三是癌症。日本的研究人员对死于胃癌和子宫癌的成人尸体解剖发现,他们的血液中钙含量显著减少。这证明癌症与缺钙有密切关系。而白糖可造成缺钙,因此被认为是某些癌症的诱发因子之一。此外,多吃白糖易导致病症。因此,家长们不宜让孩子多吃甜食。
标签:
■本信息仅供您参考 !
社区导航
我结婚网 版权所有 2007 沪ICP备05036745号
热线电话: 021-63518982 021-51197302
E-mail:
地址: 上海市黄浦区云南北路59号六合大厦1001(近人民广场第一百货)
(实体店营业时间:周日至周五10:30-18:00 周六13:00-18:00)